无声终局

谢谢你点开我的主页!这里终局/zlita/白鸟夏也(阿夏)
最近刚入ES,主推莲巳敬人,混沌杂食人,小心被我创死。
其他游戏在玩咩咩/密教/月计相关和一些其他单机。喜欢玩游戏搞私设oc,注意避雷。
是跑团人,中日美都跑,白月光模组是苏醒之歌,博客内容有大量苏醒之歌剧透请注意观看!!也有一些msla相关。

【all指】当主管不如指挥使(1)

*是沙雕 除了ooc没别的的那种沙雕。

*脑叶公司+永远的七日之都 大概算cross(不算)

*私设沙雕主管,请不要把他想像成Axxx

*大概是 穿越 嗯(什么破烂梗/...)

*又名我的快乐爬墙生活/别





大家好 我是X 一名被压榨劳动力还没有工资还天天加班甚至被安吉拉禁止去和我深爱的盒子们交♂流♂感♂情♂的悲惨主管。

可能是老天爷觉得我太悲惨了,所以就在昨天,我摸完一天的能源顺手把尸山捶回去之后正准备检查一下非洲员工们有没有人刷到新饰品然后结束一天工作回去美滋滋的睡大觉的时候,快乐地习惯性按了一下空格。

——然 后

我眼前的画面并没有和平时一样暂停给我好好欣赏我的宝贝员工,而是一下子模糊扭曲了起来,就是那种,yesod核心抑制时候的那种模糊扭曲,我寻思我也没磕脑啡肽啊我多正常一个三好主管怎么就懵了呢?然后下一瞬间,我眼前一黑,就晕过去了。

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第一时间感觉到的就是脑阔疼,就好像被安吉拉用仙人掌盆子狠狠砸了一下后脑勺一样——虽然安吉拉并没有砸过我就是了。总之疼的要死要活的,我一个天天蹲主管室的合理弱鸡怎么能承受这种疼痛呢!!我当场这眼泪就掉下来了,然后透过被眼泪弄的一片马赛克的视线看到了刺眼的阳光,还有...坐在我床前两个人影?

“啊 醒了醒了!”

一个小姐姐的声音传来,语气语调抑扬顿挫,让我想起了malkuth第一次见我时候的样子...嗯 真可爱。

...等等这不对吧!?我床前为什么会有可爱的小姐姐?!我不就是摸了那么十几天的能源么!!安吉拉你有必要搞出这种场景来刺激我工作么!?

——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不像的样子 看这明媚的阳光 这可爱又美丽的小姐姐 这是那个脑子里只有能源和杀员工的安吉拉能搞出来的东西吗!不是!!

我赶紧抹了一把眼泪,眨眨眼看清了两个人影的样貌——一个是穿着女仆装的童颜巨乳金发小姐姐,一个是温柔成熟系的大姐姐,都是超级好看超级戳我的类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场感动的又掉起了眼泪。

然后那个金发的小姐姐戳了戳我的脸,露出了关爱弱鸡的眼神。

“这个人看起来好弱啊,真的是我们的指挥使么?”

我噗的一声差点当场咳出一口老血,我是个合理菜鸡还真是对不起啊有必要说的这么直白么难道是毒舌系的小姐姐么呜呜我好歹也是个带领30多个员工暴揍尸山的主管啊虽然不是我自己上战场但是我也是很强的啊。

“啊 在哭 只是头上长了个包而已 很快就会好的 别担心”

靠!!!

听见了么!!听见了么!!这个小姐姐在关心我!!在关心我啊!!当主管这么久总算听到句人话了!!安吉拉你学学人家!!

“喂,你叫什么名字?”

估计是我一脸死而无憾的表情令小姐姐没话说了,空气安静了好几秒钟,这尴尬的沉默让我终于意识到了天天跟盒子AI打交道的自己的社交技能已经低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步,我苦恼地挠着头发想着要不要问点什么,比如这是怎么回事啊这里是什么地方啊还有两个小姐姐的名字什么的的时候 这个小姐姐非常救命的问了这么一句。

“呃...我叫...”

“是X吧。”

棕发的大姐姐先我一步说出了我的名字...虽然这个名字直接叫出来有点尴尬,但是至少是有点话题了,暂且不说为什么这个大姐姐知道我的名字,我决定总之先能聊什么聊什么,至少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呃,是我,那啥,你怎么...”

看来我是真的太久没好好跟人打交道了,一开口一股尴尬的气息油然而生,我觉得我要当场暴毙了。

“是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么?”

善解人意的大姐姐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将右鬓的长发别到耳后,一句话顺利的缓解了尴尬的氛围。

“啊 是 是的!”

“这是你的战术终端罢,虽然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但是有了这个,就能确认你就是我们的指挥使了,之后请多指教。”

小姐姐温柔的笑容令我愣了半天的神,然后我猛的意识到现在的信息量有点大。

首先是刚刚就有听到的“指挥使”这个词...嗯 听起来好像是领导层级的样子,感觉跟我之前的主管职位差不多的样子。

啊...所以我这算是穿越吧??算是吧??

但是为什么换了个世界线也还是要当主管...啊不 指挥使啊,我就这个命么???

我一脸你妈的为什么的表情坐起来从大姐姐手里接过了那个手机一样的玩意,摆弄了两下感觉还没有我平时部署员工用的破显示界面高级,就假装自己不嫌弃一样地打算收进白大褂的口袋...呃 好吧 我的衣服好像也不一样了,看起来比白大褂黑衬衫帅了那么一点点 总之先放口袋里了。

然后我忍着满脑袋的问号从两个小姐姐嘴里问出了一系列的事,虽然还没等我解释他们就已经自动理解为我脑子撞坏了失忆了但总之省了我编瞎话的心思了,真好 真好。

我套完这一系列的信息之后差不多有了头绪 看来我要么是被那只手感很好的羊给催眠了一睡不醒了要么就是真的来到了异世界——好吧好吧,至少这地方阳光明媚风景怡人还有可爱的小姐姐,总比被关在主管室天天加班好。

这地方叫交界都市,那两个小姐姐一个叫安一个叫安托涅瓦,差不多是一种叫神器使的类似员工一样的存在,然后我在这里的公司是叫中央庭,我的目标是带领神器使跑业务打怪收黑核拯救世界。

...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了,生产能源至少还是正规工作,为公司创造利益,但是拯救世界到底是为了什么???世界那么大毁不毁灭跟我有一毛钱的关系么??我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废物主管怎么一觉醒来就要变成救世主了??

...呃 好吧 其实安托涅瓦是征求过我意见的 但是我真的有的可选么??不加入中央庭应该会被瞬间灭口罢??再说了有那么可爱温柔的小姐姐我怎么忍心拒绝呢??

总之我这稀里糊涂的一顿操作就把自己拽进了个大坑,感觉以后的生活不会那么简单了...不过我都是个和安吉拉斗智斗勇4周目的老主管了,在指挥方面应该完全不成问题了...大概。

评论(5)

热度(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